輕鬆分解黃金獵犬口水|臭味滾食器洗滌劑

撰文/豐盛狗日子。豐富過生活

這一次Rich總裁的生日會,幫狗狗好朋友們尋找優質的商品。趁這個機會,體驗與了解了一下『臭味滾』,讓我來慢慢說明。

首先我要來介紹『地板清潔劑』
在使用臭味滾地板清潔劑之前,我一向都是使用木醋液清潔地板……

用過木醋液的人都知道,木醋液會有一股很奇妙的酸梅湯味,這個味道見仁見智。
臭味滾地板清潔液無添加任何香精,因此沒有難聞的味道。
產品適用於磁磚、大理石、皮革、木頭、金屬等材質,不傷害家具及裝潢。
使用上也非常節省,以1:1000比例稀釋使用。
另外抑菌率達99.9% ,可以抑制黴菌、金黃色葡萄球菌、大腸桿菌、白色念珠菌、黑麴菌….等。
這對於我會跟Rich在家裡玩嗅聞找零食遊戲也放心很多,不怕Rich不小心舔到地板上的細菌。

接著讓我驚豔的是『食器洗滌劑』。
怎麼說呢?洗過毛孩碗的都知道,毛孩的碗常常洗完還是滑滑的,不管怎麼刷洗,那個滑滑黏黏的感覺都無法消除。

使用了臭味滾的食器清潔劑,這樣的煩惱一掃而空。
我習慣在Rich吃完飯後,用清潔劑泡一下再沖洗掉,使用臭味滾食器清潔劑後的感覺跟一般清潔劑是完全不一樣的。
那種觸感就是『乾淨』,真的要自己體驗過才會知道。稍微了解了一下,原來臭味滾食器清潔劑主要成份為天然椰子油,分子小,可以快速地進入食器的孔隙,將油污帶走。
另外~他們的特殊秘密配方可以有效分解毛孩子的口水黏液,抑制細菌,所以摸起來不再黏黏稠稠的。

最後要來介紹『除臭噴霧』。
Rich四個月之後基本上都是外出上廁所,但乖巧的他,沒有因為習慣在外上廁所而死都不在家裡廁所尿尿。

如果外面下大雨,麻麻還是會叫Rich先到廁所解放。
這時候,一個好的除臭噴霧就非常重要。
對於臭味滾除臭噴霧,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。
臭味滾因為沒有添加香精,因此不是用香味掩蓋尿味。
香精味+尿味的奇妙組合,真的比單純尿味還令人作噁。
臭味滾除臭噴霧不是用掩蓋的方式,它是用獨家分解的技術,因此可以30秒快速的分解異味。
如果不是親身體驗,我也不會相信臭味滾這麼神奇。
Rich在廁所乾濕分離尿完後,我會先用水將尿沖掉,在對Rich剛剛尿尿的地方噴上除臭噴霧,廁所不再有尿騷味的感覺真好。
臭味滾除臭噴霧也可以直接噴在排泄物上再進行清潔,第一時間消除惱人的氣味。

臭味滾的所有產品皆標榜無酒精、無防腐劑、無香精。
沒有過多的氣味刺激毛孩們的嗅覺,除此之外也能抗菌防霉。
臭味滾也通過TAF、SGS等機構安全認證。
最重要的是臭味滾是100%台灣製造,是真正的分解異味而非用香氣覆蓋的商品。
無色無味不刺激,陪伴毛孩好安心!

0 回覆

發表評論

想要加入討論?
隨意貢獻!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