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寵物清潔除臭】友善用品專賣店

臭味滾的產品都來自於對毛孩的珍惜與熱愛,日常生活中的各種困擾,不論是貓狗的異味、搔癢、玩具布類的清潔,到毛孩吃飯(餵罐罐)的碗,以及家中的地板除臭、環境清潔,我們都為你想到了。

珍惜毛孩並不是說說而已,我們更重視毛孩的健康。臭味滾的產品,採用貓狗獨立設計的作法,針對不同的需要與保護方式,讓產品不含刺激性的化學物品,盡量採用植物萃取,天燃材料取代化學成分,在保持環境乾淨的同時,毛孩們也更安全。

【新手不煩惱】貓狗清潔除臭專區

不知道要怎麼選擇毛孩商品的你,我們為你規劃貓貓與狗狗這兩大類別,建議你可以先點選了解各種產品的介紹後,再選擇適合你家毛孩的專用清潔產品,歡迎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帳號,由真人小幫手為您解答各種毛孩清潔問題。

【老手直接選】寵物清潔除臭產品區

想要找毛孩專用商品的你,我們規劃了八種清潔除臭產品類別,讓你輕鬆針對需求來選擇最適合毛孩的產品。臭味滾的產品都針對毛孩專用設計製作,盡量選擇以植物萃取,以天然材料取代化學成分是我們的初衷,認真專業的客服同仁們也隨時準備好支援你的清潔需求,給毛孩跟你一個乾淨快樂的生活空間吧!

貓狗地板清潔專區

SGS檢驗合格,滅菌率達99.9%

除臭抑菌噴霧專區

貓汪專用配方,30秒快速分解臭源阿摩尼亞

貓狗布類洗潔專區

中性溫和,不含螢光劑、磷、壬基苯酚,毛孩更安心

食器清潔保護專區

區分貓狗專用洗滌,加倍安心保護。

除臭抑菌濕紙巾

專業除臭抑菌效果,外出遊戲好幫手。

身體清潔專區

單純洗淨、低過敏更安心、100%無香精

寵物舒緩凝膠

塗抹寵物傷口,保護傷口加速復原。

貓砂用品專區

17項安心檢驗,貓尿2秒快速凝結。

© 2020版權所有 - 臭味滾odout